Uwin

Root

在知晓结局的前提下去看一部剧,就等同于死期将至。
说实话,我并没有想到Root这个虚拟的角色会给我带来这么大的悲痛。
我爱她,的人设
看似疯狂又冷静,实则一直坚守她的信仰与理念。
永远都知道清楚自己所走的一条路,
体现在她的一切都恰到好处。

她的无所畏惧。
她一来,事情就会变得很有趣。
永远自信,无论事情多么严重都从未颓废。
特别是被敌人滥用手术失去一只耳朵的听力,我当时停顿了好一会儿,这样的人,我没有理由不爱。

她敢爱敢恨。
她意识到了对Shaw的爱,从来没有遮遮掩掩闪烁其词。
或许知道乱世不适合爱情,总是在觉得自己要牺牲了才准备表白心意。

她的浪漫与痴情。
Root一开始很欣赏Shaw,觉得她很酷,很牛,超级棒,她控制Shaw的方式就是和她调情,因为她知道Shaw讨厌这样。
“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Root好像不单单是那种喜欢,开始假装开玩笑调情,其实不全是玩笑。”
渐渐感觉根总话中的“套路”变少了,多了些真情
眼中情意也开始变浓,看向大锤的时候永远温柔地让人深陷。
Root刚对大锤表白心意没过多久,大锤就为了小分队牺牲自己,生死不明。
根总开始了长达剧集中接近一个季的寻找,从那时开始,她脸上洒脱自信的笑就消失了。
她可以拼上自己的性命威胁TM给她Shaw的位置,因为“you can't live with me, I can't live without you”

她一直都孤独的活着,直到她与Shaw产生了羁绊,从相爱相杀到并肩作战到相互依赖,她的疯狂渐渐消失,她的性格慢慢柔化,眼里有了温情与爱。一个曾经的杀手开始向往一生一世一双人的美好结局,开始有了归属感。两个孤独的人终于不再孤独。虽然身处乱世,她们仍有彼此。

曾经她孤单而冷血,后来向善,做了很多很多好事,变得有些可爱,有些人情,后来找到了自己的软肋,越加靠近幸福。让自己好像也受到了鼓舞,有了前进的动力。

She can do everything.

以上,是我在贴吧里找到的对Root最中肯的评价,她理解了我,我这一天的悲痛。
我爱的,是Root,不是演员Amy Acker,她的存在与否在故事完结之后都不再重要。
But about Root, she is dead forever, in the world.
我是感到真的失去了Root,无关虚拟与现实,因为真实即虚幻。
我承认她的人设接近完美,但这就是我所渴望的。
也许不那么极好,但也差不了多少。
我明白这世界几乎不可能有Root一摸一样的人设,因为少一克灵魂,都不是Root。
所以我决定把Root的人设作为目标,慢慢靠近。
我有这个想法已足以让我惊讶,毕竟他在外人看来,就只是一个角色,一旦失去演员就失去了生命。
我不这么认为。
直到今天我才深刻的体会到,当疯狂的爱上一个人,就会成为明天的她。
如果这个世界没有。
我来创造一个。
我明白我是过于狂热了忠于一个虚拟角色,可她的确是我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渴望。
----------------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-----------

我甚至睡不好觉,我甚至不敢想起她的脸,我会很难过,关于她的死亡。
我不知道痛楚来源于哪里,更不懂为何如此偏激。
我只是听见一个声音告诉我,
尝试寻找她,或者成为她,才可告别我无尽的失望与悲伤。
在这个看似真实的世界上,我也许等不到也成不了。
但我愿这过程会给我一些帮助,挖掘出我潜在的宝藏。

身体只是躯壳,只愿灵魂能找到归属。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