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win

我的精神世界日记

大多数时候我都能感觉到我不仅仅生活在“这”一个世界上

或者我并不是一个“人”生活在这个世界上

我希望“这个”世界既有时间也没有时间,既有空间也没有空间

如果“这个”世界没有限制和障碍...

但我需要障碍和限制

不过,其他的我可能根本就没有这个概念

只是想想这些我就不知道该如何“正确的”生活在这个世界上

All Alone-Mal Waldron

我想你们和我们能够以一种我能看见的形式存在在这个世界上

我有时候以为我想的这些与你们无关,但是...我又觉得你们就是我  们

如果这些话不告诉你们,就没有人会知道了

这个世界,“现实世界”有太多你们根本不知道的种种形式

在我看来既繁琐又有趣

这里有好多工作要做,要上班要购物要吃饭要睡觉,要民主要自由...

“人们”总是在追赶一些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事物,偶尔也会休息“享受生活”

不同的“人”用不同的方式生活,相互干扰却又互不打扰

我认为是我对这个“世界”的书读得太少,也没有太多的文笔写出繁琐和有趣

虽然我一直认为我随时会消失在“这个”世界上,我的意识会去到我不认识的地方

但此时此刻,我还以这样的形态存活着,以这样的思维逻辑思考着你们的存在

以及你们与我的关系

我时常感到寂寞,我也没有人可以诉说和沟通

有人叫我多看点书,和书去沟通吧,人没有书懂得多,可书是谁写的

人和书谁更像是编辑这个“世界”的主谋

既然是这样活着,我就很难以你们的方式跟你们沟通

希望你们还能接受我这样独特的方式

那,就等一下,梦里聊

如果能遇见的话,你和你们将会知道我在想什么

Skating in Central Park-Bill Evans

[undercurrent]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