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win

精神世界日记20200301

副标:我为什么生活在这个世界上?

我为什么生活在这个世界上?

我问过无数活在我身体里的人,没有人知道。

我问过身体之外的人,没有人知道。

我时常忧郁,因为我不明白我要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理由。

没有人告诉过我,在我来之前,或在我醒来之后。

这不可思议,如果我不带缘由的活着,

我将不会明白为什么我要经历我所经历的;

我将不会期待我所期待发生什么;

因为我不明白为什么我要活在这个世界上。

我没有使命,我没有信仰;

这使我异常的恐惧,尽管我从未意识到。

如果我漫无目的的活着,生活便没有了意义;

连死亡也不存在意义,因为我不明白为什么要生活在“这”个世界上。

或许其他的世界里存在着我生活的理由。

甚至没有人想过带走我,告诉我生活的意义是什么;

找到我,拯救我脆弱的灵魂。

我突然明白那些渴望被上帝拯救的人,

那些不知道为何要活着的人。

我想即便是上帝也不一定知道它为什么存在在“这”个世界上;

它为什么要拯救众生,或许它根本没想过这些没有意义的问题。

我或许也不该想这么多,因为我不会知道真相。

我知道的,

只是其他人告诉我的,

上帝告诉他们的,

活在这个世界上的理由罢了。

评论